close

這個星期的我,挑戰New TOEIC!OMG!

我那裡來的勇氣?

我就去考了,就在星期六早上八點!心得感想是,

當你考過New TOEIC,Old TOEIC對你來說,根本輕而易舉!

聽力圖片題從十幾題變七題,聽力對話從原本的2人變3人!

我的天天天,然後閱讀也增加了,

當你還在放空的過程中,聽力早就過了3題以上!

我的成績不是有史以來最差的,

這大概代表,我有些許的進步,

才有辦法拿到這個成績!

不能自滿是一種態度,請加油!

——————我是分隔線—————————

有鑑於同學們陸續回台灣,

每週都在送舊迎新,念書的人生,還是會有些許的變化,

例如,二個多月來,第一次吃菲國的麥當勞,

原來冰炫風不大,原來沒糖醋醬,這裡只有烤肉醬,

原來點套餐比單點可樂划算n倍,

原來柯隆市場長這樣,搭一趟七塊錢的吉普尼,能到很多地方,

還有在傳統市場千萬貨比三家,外加殺價,完全沒想過,

原來這麼便宜!還有首度看到king size的電風扇!

我站在底下想到災難片情節,似乎一個不注意,就會發生!

人生也第一次坐上小小小三輪車,這真的很刺激(一直有馬上要摔車的幻想),

同學們回去了,過了星期六和星期天,

我突然不想面對星期一,

你們口中難吃的學生餐廳,不會有你們的身影,wifi不順的咖啡廳,自習室還有GYM,也不會有你們,

然後我的明信片也還沒找到郵局寄出,

人生呀,可以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嗎?

好想一天當48小時用哦!!

#newtoeic

#人生接受挑戰

#時間總在你來不及悲傷的同時飛也似的過了

arrow
arrow

    Beatri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