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理應是冬天的季節,

菲律賓白天高溫達31度,即便有空調,

仍然悶熱到令人耐不住性子,

我的心情起伏不定,同學一個接著一個畢業,

很快,就要到我了,加上每一週的考試,

每天我都告訴自己努力一點,

今天要比明天的自己更認真,

很謝謝同學給我文法全輯,還有英文圖表,

我看得很開心,單字量不夠是我一直以來學習的困擾,

多背單字,還有練聽力,

這是我這一週一直在做的事,

聽力老師真是抱歉,我把妳換了,

在我課程進入倒數的階段,我還是想換個老師,

試試能否改善新多益帶給我的衝擊。

————我是分隔線—————

這一週開心的事,是老朋友回台灣前,

還來跟我吃個飯,揪感心呀!!!

同學們都說,你怎麼有這麼多朋友,

好好哦,(其實我也很開心)畢竟他國遇故知的感覺是很妙的,

這種事兒,你們出國要是有機會遇到,就秒懂了,我不好說,haha。

然後我的同學turbo生日,恭喜呀!!

118.jpg

117.jpg

姐只有小小的水果塔可以送你!而且我超誠心誠意的,

還趕攤,不用太感謝我!!haha。

韓國好朋友chan畢業了,

我有做到口頭約定,去上課,

也有參與到畢業典禮,

Chan always ask me, Why you absent?

I attend idiom special class.

HAHA becouse I study in study room.

 恭喜你畢業了,未來還要去環遊亞洲,好好玩!!

enjoy your travel and take care yourself.see u next time.

103.jpg

 —————我是分隔線——————

這一週,週末我留在學校,只有在考完模考後,

去星巴克買一杯咖啡,還有洗了一些照片,

小小放鬆一下,1to4class teacher send message to me,

Bee sorry I forgot ask you,do you have plan? this weekend?

我告訴她,沒有耶,不用擔心,

我要留在學校念書,畢竟我的成績一直沒有大幅進步,

這是我很頭痛的事,雖然,我也不太能靜下心來念書,

但我一直試著做好到最好,多背幾個單字是幾個,

多練習題庫,多看和多聽,同學們加油,大家可以的!!

ps. 這一週大概是焦慮過了頭,晚上睡覺一直做夢,

夢到有個型男來告白,長相偏彭于晏型,還有夢到加拿大 pass 了,

我多希望這一切是真的真的真的,為什麼只是夢,

我要去睡了....(類彭于晏快來告白)可惜現實生活攏嘸....

#chan真的是chan這次沒拚錯了

arrow
arrow

    Beatri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