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ttoo.jpg

說真的我的心情大概好到快要升天了,

不是找到另一半,也無關我是不是快回台灣了,

而是我完成了我的人生清單中其中一項,刺青!

我的天天天!是刺青耶!

這不是什麼判逆,也不是什麼變壞的,

只是想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禮物,

特別的紀念,隨時提醒自己,永遠記得,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刺青1.jpg

我沒有花大錢,也是經過深思的,

朋友的朋友是菲律賓很有知名度的刺青師,

他的作品是走寫實派的,我找了個可愛到家的圖案給他,

希望能有些許的變化,果然,達到比我預期的還好的效果!

還記得那一晚,我揪了同學一起去,

有人陪真的很重要,刺青師準備用具到完成大概是花了3小時,

真正用的時間約2小時,而且還能刺這麼多顏色,

七彩,我就是愛彩虹!!

我就像個孩子一樣開心到不行,

過程會痛嗎?呃,有呀,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就像洗牙一樣,然後,刺到骨頭的地方,就像洗牙洗到牙肉!

會想罵x,但也還ok呀!

刺青2.jpg

回到學校還會跟同學炫耀,

我也不知道什麼叫低調,就是一直笑,一直笑,

雖然是該低調的,但那個笑容一直笑到耳朵,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應該上一種課程,一千萬種低調的方法,haha。

 

arrow
arrow

    Beatri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