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離開麥克坦機場了,

才要開始po遊學旅遊週記,haha。

對一般人來說,

從頭開始寫應該是件正常到不行的事,

但我偏偏就不愛,

從我到菲律賓學英文的最後一篇開始po,

從細細品嚐和慢慢回憶過程,

那最初最初的心,就是你出發的目的。

這是我的史黛兒。

---------------------------------------------------

畢業日1.jpg

12月1日這天,

終於,是的,輪到我畢業了!

早在畢業典禮開始前一週,

陸續有四到五個老師都告訴我,

妳會被叫上台講感言,

我的回答只有我不要,

可是畢業典禮進行時,

我還是被叫上台,

能怎麼辦呢(兩手一攤),

當下我很抖,麥克風忘了開,

站姿超豪邁,連前一天和Kevin演練的全完光!

只能說,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所以我決定在最終章這一篇,

不要臉的、不管對錯的po出我所準備的一切,

以表我的感謝之意,

謝謝我在SMEAG認識的所有人!

你們給我的回憶是無價的!

畢業日2.jpg

--------------我是分隔線----------------

Hi guys, I am Beatrice,good evening!

Teacher Mercury、Bea、Sesh、Marvin 、JR 、 Jess 、Yam 、Josh and SA teacher Jeramae,I very appreciate teacher's teach.

You and you teach me many things, grammar 、idiom and how to pronounce, thank teacher,

I will keep learn english, teacher say RULE number one, don't say "I don't know"!

Stay smeag 12 weeks,

I meet many friend, classmate 、roommate and my batchmate,

we come from different country but like family, HAHA, today, I don't want say goodbye, because I know you and you will stay my heart forever.

畢業日3.jpg

在SMEAG,每個週五6:30pm都是畢業典禮,

學校會請老師們推選幾個同學上台發言,

這不表示你是最厲害的,而我被選上的原因只有一個,人緣好!

謝謝愛我的老師們,還有我的同學們,有你們,我很驕傲。

畢業日4.jpg

 

 

 

arrow
arrow

    Beatri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