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那個他,陪了我6年。

曾經的那個他,我們走在台北街道上不會手牽手。

曾經的那個他,沒有任何他的朋友知道我們關係。

曾經的那個他,要結婚了。

分手至今4年了,

我從一開始的失望,難過,接受到放下,

這段時間,我走出來了,

我放下了他,從記憶當中,抹去關於他的一切。

看著他要結婚了,我不怨他,

我為他開心,

我是他那一輩子開不了口的人,

如今的他,懂得享受愛情帶來的壓力,

他長大了,在一段關係結束後,

知道愛一個人,該做些什麼事,擔負責任。

而我也長大了,

我很謝謝他對我所做的一切,

我不會掛念著他,

也不打算把他是誰說出來,

那是一段不成熟的愛,

當過去也只是回憶,

就記得它最美好的部份,

其他的,就隨風飄吧。

 

 

 

arrow
arrow

    Beatri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