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國91.jpg

照片中的我,

去了 Bohol ,

台灣朋友來找我,

帶來的驚喜很多,大開心!

菲國95.jpg

尤其是水果、鳳梨酥和喉糖,這是愛。

菲國94.jpg

菲國92.jpg

這週換了課程,同學,老師都換了,

我的心情其實很不一樣,

覺得和大家時間錯開,樓層也不同,

見到同學的機會變少,自己念書時間多出很多,

考試進步了,在放棄治療前,終於看見一道曙光,

我選新多益,難度增加許多,我覺得自己聽力沒進步,

閱讀大躍進,但這不能開心太久,

要記得這種感覺,繼續向前進。

阿嬤生病住院,阿母視訊都不敢講太久,

我跟阿嬤說要聽醫生的話,飯多少要吃一些,

老人家容易感性,阿嬤就哭了,

阿嬤我會打拚讀冊,妳要好好的呷百二。

#阿嬤呷百二阿公要保佑阿嬤

#努力再努力

#薄荷島不錯走走拍照

arrow
arrow

    Beatri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