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家陳先生、陳戶長說,
找女婿唯一條件要會喝酒
然後還有三師職業,他不 ok ....
(應該是他要嫁)
他朋友要介紹對象給我,
對方不菸不酒、節儉、有房子....
陳先生一聽又拒絕了,
話說上次陳先生拒絕一門親事,
對方是老師,有房有車,不菸不酒,
陳太太和陳阿嬤都覺得不錯,
還到處跟親戚們說可惜,
我是連人是圓是扁都沒見著。
於是乎,這次陳太太出聲了,
「你再挑就沒了」!
陳先生指著他老婆、我媽說,
她很哈女婿,然後就答應了!
就答應了!就答應了!
陳先生你的原則呢?
我想下次再有人來談,
陳先生會完全忘記他開的所有條件,
連聘金什麼的都不用,
可能連餅錢他都願意自己出吧!

哦,我坐在旁邊聽他們討價還價,
整個過程呈現兩手一攤的狀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勸勸兩老,
放棄治療(嫁女兒)這件事....

#人生第一個相親對象出現
#我沒挑對象是真的沒人追
#陳爸挑女婿的標準太嚴格
#其實我喜歡過的都不會喝

arrow
arrow

    Beatri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