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從小被爸媽稱為飼料雞,

跑步最後一名,游泳只會打水,

羽球及格邊緣,跳繩只能低於十五下...

我這個體育課逃兵,

出社會最在意的是身體健康這檔事!(我要活下去)

所以健檢除了公司安排之外,

我也會多加幾項加強檢查,

包括了腹部、乳房超音波等等,每次都加了一堆,

總得來看,檢查出來數據只有超重多運動....

----------------------- 我是分隔線 ---------------------

這次,我因為心臟有點小毛病,

決定不靠公司健檢,另外找專業團隊健檢!

找上了好心肝基金會的健康管理中心,

之前來參觀時,覺得護理人員都很親切,笑容滿面,

裡頭的環境,明亮乾淨很舒適,

加上有專人帶著,這點讓我很放心,

所以直接報名了,

報名了之後健康中心會有專人聯絡你,

將糞便檢體包裝、問卷、基本資料及健康中心地圖資訊寄送到你家,

接著,按照時間前往即可。

我呢,那天是八點半報到,空腹 8 小時,

但我空腹了 12 小時(千萬別學我)!

櫃台報到後,

就到更衣室換衣服,

我體積大,加上害羞,隨行的姐姐超貼心,

幫我換了衣褲尺寸還給了我一件背心,

因為來健檢的人多(女生懂我說什麼),

個人覺得很重要!

S__28934148.jpg

換完裝女生穿粉紅色的,男生穿藍色的。

我的手臂貼上一個貼紙,上頭有號碼,

姐姐們就會帶著我一項一項做檢查,

我檢查的項目還不少,

腹部超音波、視力、眼底攝影、心臟超音波、身高體重、理學檢查、乳房超音波和骨骼密度檢查等等…

我印象最深刻的有幾點,

每次做超音波要擦的那個黏黏的液體,

這裡是溫的!溫的!溫的!

很多醫院都是冰的,我每次檢查都會(嘎林筍),

但這裡是溫的!(真好)

而且,溼紙巾也是溫的,

我知道換個盒子就能加熱,

可大多數的健檢中心不會注意這個小細節。

然後檢查完,還有專門的護理人員幫你擦乾淨,

這很重要!(對我來說)

還有個神奇的檢查,眼底攝影

這個細部的檢查,是像在你的眼睛打上超亮閃光燈,

你的眼睛瞬間連血絲都看見了,

一次照一邊,所以不會兩眼一起來,

等瞳孔放鬆了再拍另一邊!

我覺得這很酷,也是之前在其他地方健檢沒遇過的!

  

抽血,這裡的護理師,又快又準,

我這血管不知道沉到那去的肥手臂,

她一針到位,之後也沒黑青,推推!

我全部檢查一輪完,時間大概是十點多,

姐姐們準備好摩斯的三明治,

一天所需的五蔬果水果盒,還有咖啡或茶,

讓你的空腹可以正常進食!

 

 我是全部吃光,還有續杯(可以續杯)!

健檢報告還沒出爐,目前可以確定的是,

我是長高變瘦, 將近 35 歲,還能長高到178cm ,

骨骼密度夠我多喝咖啡了!哈哈!

詳細資訊請詳閱公開說明書http://ghm.tw/service03.php

大家要舒服又開心的健檢,推推好心肝!

 

arrow
arrow

    Beatri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