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金星卡會員,

晃著晃著,也要晃來概念快閃店。

 


木質牆面搭配黑體字,我喜歡。

  

是說我是個盲目的鐵粉,

今日推薦是氮氣冷萃咖啡,

那就來一杯吧!

 


泡泡細到不行,入口有層次,

我的天呀!這是一種輕飄飄的 fu ,

店員介紹說,口感像啤酒,

我倒覺得不像(好歹我也酒鬼一枚) ,

我覺得比較像在喝綿花,

不刺激,不甜,入口後的尾勁才有點苦,

我的菜!我的菜!店員說全台只有 5 門市有賣,

台北在龍門哦!

  

 


 

 

 

  

 星巴克快閃概念店

華山藝文中心

20170826 前都有呦! 

 

arrow
arrow

    Beatri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