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9.JPG

我有一雙翅膀,兩雙翅膀,三雙翅膀,心飛飛ing。

這是個關於大齡女子的故事,呃沒想要抄襲誰,只是隨手亂寫。

年紀超過30歲之後的人生,就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戲碼無限上演,

為了能讓身邊的姐妹們,好捧友們放心,

大家想得到的月老呀,算命呀,我都一一去試了。

畢竟,能嫁得出去,是我家老爹爹最關心的事,

對象好不好是我家陳太太關心的。

-------------------------------------我是分隔線-------------------------------------

這次來去大稻埕,(去了n次),每次都有不同的港(感)覺,

藍天白雲襯著舊紅磚道,這裡的古早味,

很多是刻意營造的,但我就是愛!!!

IMG_6031.JPG

阿嬤家,這裡是慰安婦阿嬤們的紀念館,

走過,路過,千萬要進去坐坐。

那天從大橋頭站走過來,

吃過了廟口前的美食,大家快去嚐鮮(又離題了…)。

想來喝點什麼,雖然手上拿著水杯,

還是想喝個什麼(呷碗內看碗外我不會承認的),

IMG_6039.JPG

哎呦,有豬又有陳,老闆該不會是我同梯的吧!!!

IMG_6038.JPG

四處觀望的同時,發現這家店,

純白色調加上黃黃,嘿嘿,我的菜我的菜!!

IMG_6041.JPG

是的,菜單奉上!!

這個菜單我真是笑歪了,

猜猜老公主第一眼看上的是什麼?

童話歐蕾系列嗎?

不不不,這太膚淺了,是「大人的」!!

美式叫「要勇敢」,

拿鐵叫「小倔強」,

焦糖瑪其朵是「不想成熟」,

我呢,當然是要勇敢呀,

那個說不想成熟的,

門口在後面左邊,請往那裡走,謝謝。

攏不系,最後我點了一杯烏魚子奶蓋烏龍

哈哈哈,

誰叫我任性又愛跳躍式思考,不嚐鮮要幹嘛。

IMG_6042.JPG

IMG_6043.JPG

那個喜宴菜單上的烏魚子,就是我點的飲料,

一杯70塊。

烏魚子磨細,然後就跟綠蓋茶一樣的概念,

海鹽變成了烏魚子,衝突的美感,就是我的菜嘛!!

店裡的老闆娘告訴我,店裡都是採用迪化街所賣的,

茶呀,珍珠呀,烏魚子,這些都是!!

你說我愛嗎?我打80分,

畢竟無糖主義者,能喝到完全無糖的奶蓋茶,

是要珍惜的!!(請支持少年頭家)

結果老闆娘告訴我,

其實她們才開始營業沒多久,

(上網查一下大概一個多月)

老闆娘說,當初他們是以月老奶茶起家,

在城隍廟附近有台飲料機,

(我也太宅了吧,還不知道台北有這個,跪)

坐在店門口,悠悠的喝完

(放假就是要悠悠der)

IMG_6050.JPG

倒影有沒有,我和朋友。

大盜陳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6點

週一公休

地址:迪化街一段72巷3號

臉書粉絲團:Ddc大盜陳cold brew Coffee

然後我就跟朋友去找月老了,

當然也去嚐嚐月老奶茶。

IMG_6054.JPG

浮誇女子有雙大粗腿(請忽略),

這就在巷子裡,要怎麼去哦,

打開你的google地圖,

輸入「月老奶茶」,然後按導航,

記得切換走路模式,就找到了!!

三排的飲料,中間的是咖啡,

第一排和第三排都是奶茶,我喝什麼哦,

嘿嘿,「鐵了心都要愛」!月老,我有認真了哦!!

「鐵了心都要愛」是鐵觀音奶茶,

是甜的(快給我水)!!

小插曲,這也是小叮嚀!咖啡沒有籤詩哦,

其他奶茶類的都有,

這是老闆的一點小巧思,喝完才看得到!!

(狂飲+狂喝水)最後我看到了這個結果。

IMG_6078.JPG

同行友人看了大笑,接著說,呀就是妳呀,

嘘!!你們知道太多了!!

 

 

 

 

 

 

 

 

 

 

arrow
arrow

    Beatri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